洋銅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2年,為臺灣深具規模的銅鍛造/壓鑄/鑄造/CNC車銑,乃至表面處理「全方位」的專業銅器製品 OEM開發製造廠。

我們以專精鍛造工藝技術、豐富的經驗、穩定優良的品質,不僅成為世界各知名鎖廠如東隆五金、臺灣福興 指定之長期配合廠商。

在建材五金及衛浴五金等各產業領域,更不斷突破創新,提供國內外客戶最優質化的新產品開發方案。 

■ 完整生產線.最優化生產能力

30多年來,清洋專注於產品之研發改良,獲得國內電光牌、東隆五金、台灣福興…等大廠肯定,發展到現今擁有最完整生產線,我們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來製造外,更積極投資設備及製程創新,無論鍛造、壓鑄、鑄造、後續精加工及拋光均廠內完成,能確實掌控產品之高品質,最大噸數為1000噸溫鍛成型機,生產能力堪稱業界數一數二。

清洋累積超過20年以上的鍛造技術,已成為台灣深具規模之鍛造廠,藉由生產各式各樣鍛造產品的機會。建立起完整上下游垂直整合之合作夥伴的包含鍛造、壓鑄、機械加工、拋光、塗裝能量,足以供應各類產業的需求。